兩隻手錶維修 問題一樣"慢" 結果不一樣

同一日, 兩隻手錶同時要維修, 問題也是一樣"慢", 但結果不一樣

去年因一場意外, 除了自己受傷外, 手錶表面也花了, 是平價表$20, 戴了20年啦, 勝在夠準~~

老公也看不過眼, 於是趁我生日送我 SEIKO 錶, 只是開心一陣子,  戴了幾個月, 開始不準, 經常慢了, 初初以為是一次半次, 之後越來越頻密。

頂不順啦, 終於收拾心情, 找了到保養証, 拿錶到時間廊維修, 店員表示要送廠維修, 換電的話 2-3星期, 其他的話3-4星期, 等通知(這種服務, 實在太耐了, 無奈也要接受, 這就是程序)

另一隻手錶是細女的, 是平價表, 同一問題於是到深水埗鴨寮街210號排檔找永利鐘錶維修, 師傅一看就跟我說, 慢了的原因是秒針跟分針疊了, 很小的事, 即時拆了錶蕊出來, 將秒針拉直便可以, 順手更換了電池, 費用是$20, 我都不好意思, 收得太便宜呀!


心想大牌子, 有 QC, 質素好, 但表現卻比平價表差, 維修程序麻煩, 時間又長~~

更新訊息:由 4月21日將錶交時間廊維修, 直至6月14日止, 未有訊息, 期間有問過, 繼續等, 等到連該店舖也關閉, 小小的表蕊, 也難到他們, 這種服務效率, 極差呀!
終於到了下午收到了短訊, 表已修理好, 要到其他分店取回手表, 等了差不多兩個月, 太過份~~

再講每次到永利鐘錶維修找師傅更換手錶電池, 每次收$10, 最貴的只是$20, 維修手錶也不貴, 老闆說平價手錶難收得多, 客人寧願買新手錶, 況且戴手錶的人越來越少。

以前我是自己換手錶電池, 因為找鐘錶店換費用貴呀, 後來發現永利鐘錶更換手錶電池只是收$10, 之後找師傅換, 省工夫, 因為打開表殼十分費力。

* * * * * * * 著作權聲明 * * * * * * *
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本人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、複製或作商業用途。 分享引用請備註出處並貼上原文之完整網址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