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下點滴 8 搓手液 消毒火酒

偶然行過藥房, 總會入去八掛一下, 原來有搓手液, 不用排隊, 大把貨太好!馬上買一支回家。
搓手液在這個非常時期, 非常重要。
搓手液, 口罩, 漂白水, 消毒紙巾, 消毒火酒, 缺一不可。
這種便携裝搓手液, 自有新冠肺炎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, 這一盒是去年10月購入, 當時購入有點肉赤, 是準備外遊用, 回頭看我是幸運兒 hahaha

2020-02-17
出旺角逛街, 發現大大小小的店舖, 擺滿林林總總口罩, 搓手液, 漂白水, 消毒紙巾, 消毒火酒, 酒精消毒紙, 防護眼鏡, 問題是質素, 太參差, 反而有點點。
最後買了1瓶消毒火酒, 希望是正貨, 420ml $33。

囡囡係日本買了這支消毒噴劑, 剛好應付這個疫情。
2020.03.28
到旺角新填地街買乳膠漆, 看到老闆戴安全頭盔, 好奇一問, $38/個, 但已售罄, 老闆叫我到隔鄰的店舖問問, 他有貨, 於是走過去八一八, $68/個, 回頭跟老闆講, 他問我是否要呀, 可以替我入貨, 真好人, 我只是好奇而已!

* * * * * * * 著作權聲明 * * * * * * *
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本人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、複製或作商業用途。 分享引用請備註出處並貼上原文之完整網址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